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

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成都金牛安利直营店铺地址
成都金牛安利直营店铺地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60成都金牛安利直营店铺地址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08-03 02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您好!欢迎您光临成都金牛安利专卖店,店铺经理:唐经理 微信同步,可免费为您提供各项安利店铺服务,亚健康调理纽崔莱套餐搭配,雅姿美容护理咨询,开通安利卡,安利产品送货到家,安利店铺地址导航,净水器滤芯更换等业务,欢迎咨询。安利的产品包括: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、雅姿美容化妆品、家居科技产品、个人护理产品,家居清洁产品,竭诚为您服务,为您生活添色彩。

益之源净水器 售价 6980元 安利(amway)是美国最大的著名直销企业,总公司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市亚达城,于1959年由杰·温安洛和理查·狄维士在家中的地下室创立。主要经营日用消费品,安利公司自己生产产品有450多种,并且还代理世界各种名牌的商品近2万种。其中涵盖了纽崔莱营养保健食品、雅姿美容化妆品、个人护理用品、家居护理用品和家居耐用品等系列,安利同时兼任生产及销售商。2012年安利全球销售额创113亿美元。技术沿革1982年:开发高密度活性碳滤心净水器1984年:安利推出第一台净水器1984-1991年:在美国与加拿大推出第一、二、三代净水器1986年:研究紫外线杀菌技术1988-2002年:在美国取得4项高密度活性碳滤心专利1992-1993年:开发电子监测技术,提醒客户何时该更换滤心与灯管;在香港、台湾、马来西亚推出亚洲第一代净水器1996-2000年:着手触发式紫外线灭菌系统,藉由瞬间触发原理开启紫外线灯管,并进行杀菌动作,使水保持清凉,并保护净水器,使产品更耐久1998-2000年:开发「智能芯片」科技,提醒顾客紫外线灯管/滤心匣的正确更换时间2000年:在日本推出安利TM益之源净水器2000-2002年:在美国及加拿大开发安利TM益之源净水器;获得加州去除病毒及细菌的「净水器」认证,是第一台获得紫外线杀菌功能认证的净水器2002-2010:荣获多项相关技术专利证书及达到各种国际标准。2012年: 益之源净水器在中国大陆全面上市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